Just love music

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@ FlashWidgetz.com.

Saturday, July 24, 2010

。。那天。。

那天。。。。我 在我的“非死不可” post 了一段 杨丞琳的 名曲 “庆祝”。。。。。
《每个梦都得到祝福。。。。 每颗泪都变成珍珠。。。。
每盏灯都像许愿的蜡烛。。。。 每一天都值得庆祝。。。。》

在美国的一个表妹就这样 post 了一个 comment 。。。。。
《 wah..... now you write in Chinese?》
想不到我这个英校生也会写了不少的华文字。
那今天就让你知道我还有很多你没想到的呢。。。。。

那天。。。。 同一天,我大女儿也在她的 blog 写了一个 post。
相当长,有英文字,有华文字,我一读就发现第一个英文字写错了,
第一个华文字也写错了。
我说你有没有搞错, 你是华校生,怎么第一个字都给写错了。
你有看到我今天在 “非死不可” 写的 华文 post 吗?
她说她是匆匆忙忙的写那一段 post,而我的post 是 copy 的。。。。。。
那今天想让你知道,这一段不是 copy 的。。。。 是 original 的。

那天。。。。 不是同一天, 几年前的有一天,
我的太太拿了一份华文报到我身边。
老公老公, 这段作文写的很好, 我读给你听听。
她就从头到尾读了给我听。
我说,写的很好,我也来写。。。。。
《哇。。。。 我堂堂一个华校老师,都不敢说我来写,
怎么会轮到你这个英校生来写呢?》
那今天总算写了一段,跌破了你的眼镜吧!!!

那天。。。。 1979年, 我初中二开学的那一天,
给朋友出卖了。。。。。
倪老师报告说要开华文补习班。
那我就很有兴趣的报了名。
第一天上补习班的时候吓了一跳,
十几个学生报名上补习班,只有我一个是男生,
其他的都是女生。
那时真的不懂,上还是不上好,
就在这样脸红红的,三心两意 的,上了一年的华文补习班,
而今天,31年后还能写出这一段, 还不错吧。。。。谢谢倪老师!!!

1 comment:

  1. 蛮不错的嘛。。。再接再厉。。。
    这种类型的日记比较吸引人家读的哦。。。
    如果你继续这样写的话,妈妈也要每天上网读你的日记,开心下了咯。。。
    哈哈哈

    ReplyDelete